国内首家实验室材料 B2B上线:5万SKU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 2015-12-15 13:46:41

12月15日消息,日前,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陇科学”)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西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运营实验室材料B2B平台“毛博士实验室”。

毛博士实验室首页

毛博士实验室首页截图

毛博士方面称,Dr.Mao(毛博士实验室)总部位于上海,主要面向大专科研院校的研究开发实验室以及制药、生物技术、微电子、化工/石化、材料科学等行业客户,提供实验室试剂、耗材、技术支持等产品和服务。支持近5万种库存产品的在线交易,提供20余万种新产品目录,各类高纯度精细化学试剂产品可供化学、生物领域的科研实验进行深入研究与开发实践。

西陇科学方面表示,本次上线电商平台,为适应当前科研项目快速发展与化学试剂行业的电商化趋势,借助公司线下营销渠道、仓储物流配送资源,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开展线上、线下业务的合作,提供实验室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有料网首页

有料网首页截图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毛博士实验室外,西陇科学曾于2015年9月1日上线化工B2B电商平台有料网,并提供自营与撮合两类业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