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2.9)产品和服务驱动时代开启

托比网 2015-12-08 17:22:44

《供给侧改革”对互联网创业有什么启示?》

黄渊普认为,供给侧改革,对互联网行业来说,将打破流量和用户膜拜,淡化价格驱动,开启新的产品和服务为王时代,线下和供给侧创业潮将来临,交易型B2B、自动化工厂、无污染农场等重领域正成为创业和投资新蓝海。

@兆庆-电商细分化:应该是运用互联网+、信息流把供给侧与需求侧连接起来,优化产业链与供应链,提高效率、降低产能过剩。

《B2B产业的保卫战:与其被互联网企业颠覆,不如先自我颠覆》

传统企业被互联网企业吞噬,还是凤凰涅磐?传统与互联网的战争集中在三个关键战役:产业资源创新战役:抓痛点、占阵地; 场景流量入口抢夺战役:先抢夺、后聚合;平台企业生态能力构建战役:专业团队迭代发展。

@贝易网:不应该是一个王朝推翻另一个王朝的更迭关系吧,如果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最后双赢岂不更优?

《移动互联网to B to C:to B是一个“真生意”,投资一定要接地气!》

愉悦资本创始人刘二海、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联想乐基金宋春雨等大佬,进行讨论,愉悦资本刘二海认为,创业在ToB领域机会逐渐出现。蓝湖资本胡博予表示,改变传统行业难,本身发生变化,反而是你升级的契机。

《旺材电商董事长高少义:有预期 不烧钱》

旺材电商董事长高少义认为,一个行业本身就是亏损的,这个事就很难把握,他表示,他们是面向客户完整需求的一个B2B电商,而不是一个单品。面向一个有估值,有业绩预期的B2B电商,而不是一个烧钱(砸)流量的对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