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2.8)探寻互联网+商业的本质

托比网 托比网 2015-12-07 17:48:11

《找钢网副总裁华硕:互联网+的本质就是用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

找钢网华硕认为,首先所谓的找钢网它只是适用于某些品类,优化产业的一种思维,互联网+的本质就是用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或者是互联网改良传统行业,让这个行业效率更高。所谓的B2B的黄金时代它一定不是在风口上的。

@W经济W生活:风过了之后,老鹰还会继续的飞。

《朱军红:在发展中抓机遇,在机遇中谋突破》

平台+服务”这一理念,就是钢银依托钢联提出的,不仅大幅降低了钢银用户的获取成本,在定价销售、数据服务方面也能更好的避免误区和盲点。‘平台+服务’是钢银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建成了高效安全的交易平台以及能够自我生态循环的线下服务体系。

托比小评:听听钢银怎么说!亲耳听朱总讲大宗:钢银不追求量,如果服务跟不上,量是没价值的,这句话意忧在耳。

《B2B心事总理懂?新政策或甩掉行业包袱》

中国经济从“看需求” 时代走向“看供给” ,政府的注意力,转移到改造供给端,劳动力、土地、资本、创新等,总理力挺打破供应端垄断,走市场化道路,会在大环境上给B2B营造一个更好的市场环境。农业B2B,或将解救高成本的苦逼电商。

《李实:打破标签,思考什么是商业的本质》

大易有塑创始人李实受托比网请邀参加2015商派电商大会,李实认为,商业的本质是基于供需的价值流通,一个平台有没有价值,不取决于交易规模,而是取决于其提供的服务。只有服务好,得到客户的认同,交易平台才能做大。

《 原1号店CTO投资塑料B2B平台全塑网》

原1号店CTO韩军与塑料原料B2B平台TruePlastic全塑网达成合作协议,韩军投资全塑网并负责平台开发。全塑网希望通过在线交易平台、建立大型塑料超市、发展加盟终端服务店,与供应商一起为中小型注塑企业提供塑料原料交易信息,并建立原料购销的一站式塑料产业生态服务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